-76牌马自达RX7-

欢乐漂移自在成风

今天想要想一想人物简单分析and卡埃相处模式我流,自己瞎想的写给自己看的思路非常的迷……欢迎和我一起聊卡埃喔!!!x
*出没亲情分析(划重点)雷狮+卡米尔,艾比+埃米,注意避雷


主要是关于埃米,我的本命(。我认为他是一个吐槽役,比较欢脱,有担当的孩子。

像刚刚开始他吐槽艾比的“喂喂喂,当初非要来比赛的是你吧,还硬要把我拉上”,埃米本身应该是没有要“主动”来参加凹凸大赛的,是因为艾比想要找到自己心仪的人才被拉着跟了过来。

虽然七创爹还没说过埃米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动力,我就大胆的猜测一下了x!(你),应该是类似“放心不下艾比”的想法然后参赛。所以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欲求的参赛者(,但他应该也会有想获得的东西。

然后是关于恶魔之手。设定集里说“极具机械感却外观狰狞的外骨骼元力武装,随着使用者的情绪变化会产生形态上的不同变化。”那个情绪变化让我非常的焦灼(……),总给我一种埃米之后会遇到会产生剧烈情绪波动的事情,不论好坏啊姑且x

感觉现在埃米缺乏更多为自己行动的理由,更多的是为了“跟着老姐”而行动。埃米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去帮艾比脱身,埃米说的比较多的就是“哎……每次都这样”“如果老姐你要xxx,那我就没意见了”。这样就导致了我会这样想,如果有一天呆毛姐弟其中一位死亡了会发生什么?但有时候又不敢想(((

卡埃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我觉得本质上这俩人都是有些地方比较相像的(。

卡卡应该和埃米一样,参加大赛的原动力或许都不是针对自身,而是出自“想要帮助重要之人”和“守护重要之人”。

………——

多么好的两个孩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嚎啕大哭(喂跑题了啊你

卡卡的很多行动基本都是围绕着雷狮,埃米的话则是围绕艾比。他们俩个想的可能都是重要之人的安全。

“老姐?呃……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没啥意见了。”——埃米 第二季第十七集
“如果不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卡米尔 第二季第八集

↑品品这俩小伙子啥时候爱爱自己啊!!捶胸顿足!!

所以我吃卡埃就会有一种迷之想法,将他人放在比自己还要重要地位的两个人,如果能够彼此爱着,会是什么感觉?我觉得他们需要被爱着,需要教会彼此爱着自己,爱着别人的感觉

两个人都是自己的命不是给自己的,是为了重要之人随时可以拿出去的人。

其实更多的感觉就是埃米比卡卡活的更加洒脱(?),或许卡卡更能够从埃米那里感受到“啊这个人和我蛮像的”的感觉。以下就是我的cp脑论,希望埃米能够给卡卡更多的新感觉……?

大概就是类似……“你是命运给我的相遇,此刻我被你爱着。”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表达什么.JPG

我流卡埃就是

并不重视自己的两个人,却被对方珍视着。

“我爱你,我希望你活着。”



评论(17)

热度(5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